国内首家滴滴×必胜客主题餐厅在广州开张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0 16:01:57

当“出行神器”遇到“欢乐餐厅”会产生怎样的火花?2016年8月6日,首间 “滴滴×必胜客主题餐厅”的开张给出了答案。

8月6日,滴滴快车携手全球比萨连锁品牌必胜客,实现了首次联姻,以“人类出行进化史”为主题,在广州开设了国内首家滴滴×必胜客主题餐厅。移动出行+连锁饮食品牌的跨界合作,激发了人们对未来智能出行场景下美好生活方式的无限想象。

品牌跨界 美好融合

在当天的开幕仪式上,“滴滴×必胜客穿越出行主题店”秉承两个元素:欢乐分享和美好出行。视觉外观上,位于西城都荟的必胜客欢乐餐厅通过全新设计,换上了贯穿人类出行千年进化史的“新衣”,橙色与红色的主题壁纸充满时尚感,展示着从“滴滴骑龙”、“滴滴骑马”到“滴滴宇宙”的出行变化,营造出滴滴独有的“出行科技感”。

尽管人们生活日新月异,然而有一条线索是贯穿始终的,那就是出行方式越来越便捷。现在,天涯海角很近,打个滴滴去吃披萨很快。

滴滴快车广州及粤西北地区总经理朱泽涛表示,滴滴快车希望通过各种创新的跨界品牌合作,增加司乘互动,从改变出行方式到提升生活体验。

国内首家滴滴×必胜客主题餐厅在广州开张

  主题门店惊喜开幕

主题店开幕当天,Mini cooper特装车一字摆开,“滴滴动起来舞”首次亮相,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节奏和旋律瞬间high爆全场。进入店内,用户可以享用滴滴比萨套餐,主打榴莲披萨和至尊披萨,搭配浓汤、鸡翅和果茶等营养美食。扫描桌贴二维码,则可领取商家优惠券和乘车红包。主题店当天独有生动有趣的H5游戏环节,用户扫一扫即有机会赢取出行大奖。

传统商业的不断变革,正在开创一个全新的“体验经济”时代。国内首家滴滴×必胜客主题餐厅在广州落地,通过H5游戏、商家优惠券和乘车红包等多种营销方式的多元集合,打造出从信息获取、互动分享、移动出行、O2O体验整个链条的消费营销方式。

创立4年来,滴滴已经收获了众多优质的合作伙伴,通过打造多元化的跨界品牌活动,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体验经济氛围。目前,滴滴已在中国400余座城市为近3亿用户提供快车、专车、出租车召车等全面出行服务。滴滴致力于以共享经济实践响应中国互联网创新战略,与不同社群及行业伙伴协作互补,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建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

国内首家滴滴×必胜客主题餐厅在广州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