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 开启客户服务盛宴

作者:陈晨 来源:山东商报
2016-08-10 14:29:00

商报消息值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暨上市5周年之际,山东新华保险隆重开启“新华人寿二十年,关爱人生每一天”为主题的第16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围绕“健康、欢聚、服务”三大嘉年华开展六大项重磅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20年来,新华保险始终关注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温馨、更具特色的服务,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就是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今年的客服节是新华保险发展史上投入最多、回馈力度最大的一届,将开展包括“关爱青少年眼疾公益讲座+义诊”“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十年老客户免费体检”“优秀教师肺癌筛查”等一系列重磅活动,传递新华正能量,共庆华诞献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客服节创新采用网络启动,通过微信趣味奥运小游戏闯关的形式,获得8月6日客服节正式启动抽奖资格,共同开启新华保险客服节大幕,让更多客户在炎炎夏日足不出户也可畅享丰富活动。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