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瀑布与多伦多市区航线九月开通飞行15分钟

作者:徐长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0 13:53:00

中新社多伦多8月9日电 (记者徐长安)从多伦多市区到世界著名的旅游名胜尼亚加拉大瀑布,过去沿安大略湖驱车需要90多分钟才能抵达。但从今年9月15日开始,加拿大一家航空公司新开通该航线,空中飞行只需要12至15分钟左右。

多伦多当地一家名为Greater TorontoAirways的小型航空公司当地时间8月9日宣布,从今年9月15日开始,在每周工作日期间运营往返多伦多与尼亚加拉瀑布所在的尼亚加拉地区之间的航班。

航空公司安排的航班时间为每日2班,早上一班8:30从尼亚加拉机场起飞,下午一班4:30从多伦多市中心的湖心岛机场起飞。整个飞行跨越部分安大略湖,空中航程大约12到15分钟。

运营该航线的航空公司是当地一家民营的小型航空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等地进行短途空中运务。

该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Nowrouzi当天表示,这条航线的开通有助于乘客避开多伦多往返尼亚加拉瀑布地区之间的交通拥堵。而航空公司倾向使用的飞机为8座的小型飞机。

尽管飞机运载能力非常小,但这个消息足以令尼亚加拉方面兴奋。尼亚加拉市长JimDiodati认为,新航线尤其给那些需要赶会议以及希望避开交通拥堵的乘客多了一个选择。

根据该航空公司网站公布的机票价格,单程票价最低85加元,往返票价最低149加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