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者提供最佳股权激励实践 股书参展黑马创交会

来源:东方网
2016-08-09 17:35:01

2016年8月6日-7日,由创业黑马和达晨创投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黑马创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这场企业级服务狂欢节上,股权激励在线管理工具“股书”参展,与来自18个企业级服务细分领域的近300家知名企业级服务商一起,为到场的4000位创始人提供涵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为创业者提供最佳股权激励实践 股书参展黑马创交会

股书入选“黑马伙伴”平台

创交会的“黑马伙伴揭幕仪式”上,股书入选“黑马伙伴”计划,并获得“企业财务金融服务TOP10”的荣誉。“黑马伙伴”是由创业黑马推出的企业级服务平台,为解决创业企业在创业过程中遭遇到的财务、法律、办公空间、数据服务等多个企业级服务领域问题困扰,甄选出各垂直领域里最优质的企业服务商。股书是首批入选的成员之一,为创业企业提供完整有效、低成本的股权激励在线解决方案,解决创业过程中最重要的聚留、吸引人才的问题。

传统股权激励模式存在成本高、流程繁琐、耗时长等问题,忽略了股权激励的初衷与效果,并且在完成计划建立和期权授予之后就终止了,导致激励效果并不显著。

股书颠覆传统,将过往复杂的股权激励计划标准化,携手知名律师将股权激励管理互联网化,并通过将成熟状态可视化来达到最佳激励效果,帮助创业企业施行真正有效的股权激励,极大降低了公司建立、实施股权激励时,所面对的高昂的法务成本。

股书联合创始人兼COO王童表示,股权激励吸引了大批量世界级的人才涌入硅谷,使之让蓬勃发展,并成为全球创新创业的圣地。股权激励之所以能够让硅谷的企业如此成功,是基于它能够让员工从雇员心态转变为创业者心态。股书致力于让客户企业员工参与进来,让激励不再止于一纸协议,而是变得长效、便捷、经济,帮助企业吸引、留存核心人才。

为创业者提供最佳股权激励实践 股书参展黑马创交会

股书COO王童主题演讲

“股书,就是为广大创业公司提供长效、便捷、经济的股权激励在线管理工具,将线下股权激励的流程在线上标准化”,股书COO王童在《创新企业的股权激励最佳实践》的主题演讲中讲到,“作为企业级服务的重要服务领域,股书以服务创业者为宗旨,将协助更多创业企业提升激励效果,聚留关键人才,提供低成本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