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言成慧球科技证券事务代表 曾任匹凸匹董事长

来源:中国网
2016-08-09 16:45:00

鲜言成慧球科技证券事务代表 曾任匹凸匹董事长

  图片来源:慧球科技公告

中国网财经8月9日讯 慧球科技昨日发布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表示聘用鲜言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据了解,鲜言曾是匹凸匹(更名前多伦股份)董事长。

随后,上交所对慧球科技发布监管函,表示聘任陆俊安和鲜言分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经核实,上述人员未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此前市场已有传言称,鲜言可能已经介入上市公司的经营管理,前期慧球科技向上交所提交的文件中,称已聘请鲜言先生对公司治理及运营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以弥补公司在应对可能遭遇的恶意举牌问题中经验不足的风险。而上交所要求慧球科技说明鲜言是否直、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权,是否直、间接控制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席位,是否控制上市公司的日常管理和信息披露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