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通信出席2016亚太虚拟运营峰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6-08-09 16:57:20

8月8日-9日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的2016亚太虚拟运营峰会,银盛通信作为银牌合作伙伴出席本届峰会,与来自国内外的行业精英以及工信部相关领导共同聚焦虚商行业,共谋行业发展趋势。

银盛通信出席2016亚太虚拟运营峰会

银盛通信出席2016亚太虚拟运营峰会

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开放,对于全面提升行业活力、促进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自2013年年底工信部发放第一批移动转售业务牌照以来,三年多的时间,工信部共向42家民营企业发放了试点批文,这42家企业涵盖渠道型、行业应用型、互联网型、互联网基础设施型、终端制造等多个类型。

 

银盛通信出席2016亚太虚拟运营峰会

2014年银盛通信有限公司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在秉承产业融合、技术创新、精诚服务的经营理念,结合公司原有业务优势的基础上,联合各行各业,全面开拓移动通信、移动互联网等行业增值业务,打造成为以深圳为总部、广东为基地、有一定影响力的虚拟运营商。依托企业自有的资源优势,形成以移动商态圈消费模式的发展理念,持续为银盛170用户开拓出符合消费者习惯的移动通信产品。

作为深圳虚拟运营商,银盛通信自2015年7月面向全国各大城市规模放号,主要资费分为13档套餐和1档自由套餐,而自由套餐打破了传统的“月消费”模式,提倡“用多数算多少”的全新理念。近期正式商用放号一周年,银盛通信在原有流量加油包的基础上又增加产品新成员,推出了新的3档语音加油包,每分钟仅需0.1元;下阶段还将在国际漫游等新领域探索开发新的通信产品。

 

银盛通信出席2016亚太虚拟运营峰会

去年11月底,银盛通信成功探索“通信+支付”的差异化路线,联合深圳通、国民电子商务推出手机深圳通,市民可用手机刷遍深圳各条公交、地铁线路,以及超过1500家商超、便利店、美食店,畅享都市快生活,成为国内首家推出交通移动支付产品的虚拟运营商。银盛通信也积极拓展“通信+机器”领域,上线“智联”物联网通信产品,推出POS卡和GPS卡两大系列产品,还将为车联网、智能穿戴等提供个性化的物联网通信服务、多元的移动终端适配、量身定制套餐,以及完整的数据和用户管控后台。

依托银盛金融集团良好的资源和条件,截至目前,银盛通信170用户突破已达75万。比起狠抓用户数,银盛通信更清楚认识到用户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市场重点更倾向于商业模式上的突破,这也是虚商发展的长远之道。同时,银盛通信坚决落实实名认证机制,严格按工信部相关规定从线下到线上执行入网实名登记认证,并建立联动机制,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关于垃圾短信、诈骗电话的防、整治工作。

在移动互联网消费流行的当下,依托集团良好的条件,银盛通信同时还为银盛金融集团旗下的银盛通APP提供话费、流量充值服务,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移动充值体验,拥有银盛支付、银盛通等优质资源优势,银盛通信移动转售业务很大程度具备了业务发展的多元性,为用户打造从通信消费、个人理财,餐饮购物到交通出行、游戏娱乐等移动生活商态圈消费模式的,银盛通信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这样优势的虚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