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客集团获3亿元融资 构建“住金融生态”

来源:新华社
2016-08-09 16:41:41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专电(记者金小茜)国内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集团INK(银客)集团8日在京宣布,获得云游控股集团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未来将布局以“住”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INK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恩民表示,“住”是人们的核心诉求,针对由此衍生的各种金融需求,INK将打通信息流、物流、资金流,搭建以互联网金融、消费、实业为构架的生态圈。

比如,针对租赁市场,将出租房屋后的受益权打包成金融产品,通过市场募集资金,再为租房者提供消费金融服务,缓解其资金流动性压力;租户入住后,继续为其提供家居、装修、家政等分期消费金融服务,以及相关O2O(线上到线下)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整合金融服务、房产服务及其它衍生服务,将成为一种趋势,也可使房地产和金融行业获得更深层次的激活,体现出互联网金融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