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不插广告插段子 优酷《新歌声》已不是"免广告"这么简单了

来源:中华网
2016-08-09 15:54:00

今夏最燃综艺《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已于上周五在优酷上线。节目中,那英独自一人抗衡“新歌声导师男人帮”,高呼:“好女不跟三男斗!”哈林庾澄庆小宇宙爆发,凭借一己之力抢下4名学员,成当晚最大赢家。

除了导师之间越演愈烈的抢人大战外,学员们的戏剧性选择也成为今夏新歌声舞台上最令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以一首改编的《牛仔很忙》赢得四冲的万妮达,跳过会玩嘻哈风的周董,越过擅改编的哈林,选择了导师那英,引无数网友大跌眼镜:“出其不意啊!”

直播不插广告插段子 优酷《新歌声》已不是

作为《中国新歌声》的网络播出平台,优酷在呈现这档最好看的王牌综艺的同时,因时制宜地采取不同播出形式:在同步卫视直播时,优酷巧妙地使用搞笑视频替代卫视播放的广告,让网友在逗乐中不知不觉度过硬广时间;在后期点播时,优酷更是清扫广告,奉上优酷免广告版节目,让网友彻底与广告“绝缘”。

有意思的直播:川普“客串”爆笑吐槽

上周五,守着优酷观看《中国新歌声》直播的不少网友都被节目中突如其来的川普“客串”乐坏了!原来,在卫视的广告时段,优酷没有选择同步播放卫视广告,转而采用了轻松搞笑的川普视频替代。

视频中,美国总统竞选人川普操着一口四川普通话,义正言辞地批评起了广告冗长无趣的问题:“现在的广告,15秒,30秒,60秒……”川普标志性的蔑视表情着实逗乐了网友。不仅如此,视频还借川普之口“调侃”当今的广告问题,也一针见血地说出了网友不喜欢广告的心声:“现在看一场综艺,至少被广告打断5次!”

直播不插广告插段子 优酷《新歌声》已不是

除了逗趣的川普视频外,优酷在直播《中国新歌声》的过程中,也加入了“优酷大剧撩一夏”的视频集锦,鲜肉仙女霸屏的气势以及一帧帧唯美的画面让网友直呼差点想暂停截壁纸!

在优酷直播过程中,网友们可以在收看逗笑视频、大剧集锦等轻松好玩的氛围中度过广告时间,这与之前数着倒计时苦熬广告的状态形成鲜明对比。优酷的创新力也再次得到了网友们的肯定:“还没笑够呢,广告就不知不觉过去了!”

够意思的点播:免广告搭配惊喜彩蛋

优酷直播的逗乐广告留给了网友美好的广告回忆,而到了点播环节,优酷更是提供了最清凉的福利,全面清扫前贴、中插、后贴的广告,让耐不住性子的网友拥有了直达节目的绿色通道。

在提供最畅快正片的同时,优酷也将节目的相关花絮打包成一个个小视频,提供人性化的点播服务,满足网友们的“按需点击”, 给网友送去最佳的观看体验。在第四期节目中,主持人李咏化身“彩蛋学员”首次献声,燃情演绎《春天里》《情非得已》《征服》《听妈妈的话》这四首导师经典曲目的串烧,引起网友疯狂弹幕:“李咏要转型了?”

直播不插广告插段子 优酷《新歌声》已不是

除了节目彩蛋外,优酷花絮视频中还涵盖导师们的互动脱口秀时间以及无缘比赛依然精彩的学员演唱等,海量内容足够时间充裕的网友们仔细深扒观看,为网友制造节目正片之外的重重惊喜。

如今,第四期《中国新歌声》已经上线,锁定优酷收看免广告版的《中国新歌声》。对于心属的歌曲,也可前往优酷音乐纯享板块选择自己心中的“新歌声”私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