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卷走市民2000万? 华夏银行:事情失实公安机关已立案

作者:胡爱善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09 15:50:00

中国网财经8月9日讯(记者 胡爱善) 针对近期有媒体报道,华夏银行一员工通过售卖理财产品的方式骗取西安市民超2000万元理财款。华夏银行总行办公室对中国网财经表示:“近期,部分西安市民持“陕西省社会发展基金会”的存单,时间显示为2014年至2015年,来我行西安分行要求兑付,经调查,我行西安分行从未办理过该基金会的任何相关业务,该报道与事实不符。”

员工卷走市民2000万? 华夏银行:事情失实公安机关已立案

据部分市民反映是一个叫“李健”的给他们办理的基金会业务,现在联系不上他。华夏银行回应,“经查,我行西安分行之前有一同名员工,但已于2012年离职。接到上述市民反映问题,我行西安分行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做了汇报,同时经了解此事已于2016年5月在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对此,华夏银行提醒客户办理业务时需认真核实业务类型、名称等要素,并妥善保管好个人信息切勿轻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