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科技制度调整再生变:传宏晟系统已被解散

来源:第一直销网
2016-08-09 15:37:00

理想科技制度调整再生变:传宏晟系统已被解散

【第一直销网讯】 原标题:都是制度惹的祸?辞职潮之后理想或再遇宏晟系统“大解散”。

8月7日,有知情人向直销道道网透露,称外界传言理想科技弘晟系统创始人陈丽娜的点位被封,弘晟系统已被解散。为确认此事真实与否,本站联系了陈丽娜本人,对方称目前双方还在沟通当中,但还未最终确定。

据悉,弘晟系统由陈丽娜2012年组建。2014年,陈丽娜带领弘晟系统加入到理想公司,发展到2015年时,该系统注册会员人数已高达10万人。而据了解,理想直销版块70%左右的业绩都来自于弘晟系统,如若真解散,市场上必然引起一场大动荡。

理想科技制度调整再生变:传宏晟系统已被解散

对此,直销道道网向某弘晟系统的经销商求证,其证实双方确实正在沟通,并表示理想对制度做了更改,而管理层以及市场团队都认为新的制度不适合市场发展,但公司却并不以为然,团队成员信心必然受到重挫。另外,直销道道网也联系了理想公司的相关领导,其表示制度的更改属于公司的正常运营,具体情况需等待公司的官方公示。

直销道道网观察到,就在前不久的7月29日,理想公司有发布声明,称理想广东分公司副经理李智星辞职,再往前还有原山东分公司副经理李伟,理想华南大区总监、理想广东分公司经理石振利、理想大学直销学院执行院长单端锋等几位管理层人员纷纷在2016年里相继离开。

几位管理者离开的风波还未平息,如今再曝最大的团队或将解散、离去。虽然制度调整、人才流失在直销企业里也属常事,但倘若如此大规模团队的离开以及频繁的管理人才流失,不禁令人心生担忧,理想将如何平复市场?而一系列动荡的背后,是否还有更深层次原因?理想还能否实现自己的“理想”呢?直销道道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