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缇(中国)张旭辉离职 原因直指公司高层

来源:直销专业网
2016-08-09 17:17:44

克缇(中国)张旭辉离职 原因直指公司高层

【直报网北京8月9日讯】(直销专业网)据知情人透露,时任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辉已经在董事会宣布将于近期离职克缇(中国)。

2015年12月10日,直销行业资深人士张旭辉加盟克缇(中国),出任克缇直销事业体总经理。在此之前,张旭辉曾任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兼(销售)总经理。

据说张旭辉主动引咎辞职的原因是因为业绩压力,而据知情人透露,真实的原因是克缇的高层内耗严重,导致市场方案无法执行,目前湖北、广东、安徽、江苏等地均有群体退货的情况。

张旭辉简介:

从事直销多年,有着丰富的从业经历,先后任职于零售管理、生产管理、产品研发、项目营销推广和直销运营等多个领域,所服务的企业包括华润(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信兴群有限公司、上威(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香港迪臣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先企业和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