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助力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作者:金希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8-09 17:17:44

【本报北京讯】由匹克体育赞助的“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系列公益项目在宁夏银川圆满落幕。运动员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通过高水平的发挥令整场赛事充满着激情与活力,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和体育的魅力。

作为“匹克有爱”公益品牌支持的项目之一,“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明爱心基金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姚基金核心公益项目,也是首个在希望小学中开展的大型篮球及体育启蒙赛事,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帮助孩子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

此次合作,匹克作为中国本土领先的体育运动专业品牌,不仅以专业的产品质量收获肯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强化品牌价值,也通过支持公益事业,来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匹克有爱’不是空喊口号,而是通过自己的力量,投身到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感受慈善温暖,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未来匹克将会继续支持公益事业,让‘匹克有爱’的公益理念为更多人认可,集聚爱的力量。”

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匹克自创立品牌以来就一直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回报社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原则,多年来坚持为贫困地区、比赛和训练条件不成熟的中小学捐赠篮球装备,并通过一年一度匹克NBA球星中国行,为孩子们带来近距离接触篮球,与篮球高手交流的机会。同时,整合其他渠道参与助学、扶贫、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也为匹克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金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