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钱大掌柜邀你一起看奥运!

来源:今晚报
2016-08-09 17:17:44

更高、更快、更强,这不仅是奥林匹克的宣言,更是我们关于梦想的信念。无论是在奥运会的赛场,还是日常的生活里,每一个平凡的我们,都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再一次在巴西里约点燃圣火,在这场万众瞩目的赛事上,兴业银行钱大掌柜邀请每一位热爱体育、追求梦想的人们共同参与,点燃你的激情,为奥运健儿加油,更为自己的每一分努力喝彩!

看精彩奥运赛事,与钱大掌柜约战赢取丰富好礼。8月6日起至8月22日,钱大掌柜邀你变身奥运健儿,与小掌柜约战乒乓球、标枪、百米接力赛等众多项目,比一比谁才是个中好手。每天都有华为P9手机,iPad,小米手环2……等着你!赶紧拿起手机,微信搜索“钱大掌柜”关注活动赢取礼品!

钱大掌柜是兴业银行于2013年与600多家合作金融机构共同打造的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平台,通过对银行理财产品、贵金属交易、银证转账、基金代销、信托理财等业务进行整合,并支持理财产品转让,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钱大掌柜的产品是在银监会、证监会严格监管下,与银行、基金、信托等持有专业金融牌照的机构建立代理代销的法律关系。所有代销产品均在国家相关机构的监管之内。此外,钱大掌柜还采用银行级信息安全系统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未来,钱大掌柜将持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和丰富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