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美国联合举行海上演习测试两国武器能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09 17:36:44

中新社雅加达8月9日电 印度尼西亚国民军海军部队军舰和美国海军日前在印尼爪哇海举行海上阶段战备和训练合作的联合演习,旨在测试两国武器能力。

当地媒体9日援引印尼东区舰队司令部公关主任马曼·苏莱曼海军中校的话说,参与7日举行的海上演习有泗水—591号战舰、乌斯曼哈伦—359战舰和苏丹·伊斯甘达尔穆达—367号战舰。此外,海军还部署了一批战斗机,包括卡萨CN—235和CN—212飞机,以及贝尔412和BO105直升机。

美国海军则部署了USS Buffalo(SSN—715)、USS斯普鲁恩斯(DDG-111)、USNS Montford Point(T—ESD—1)、USNS Milinocket(T—EPT—3)战舰、以及P—8A海神飞机和MH—60R直升机。

在枪炮射击练习中,参与战舰有苏丹·伊斯甘达尔穆达—367号战舰(KRISIM—367),以及美国的斯普鲁恩斯战舰。

练习中,KRISIM—367发射了20发76毫米炮弹和多达100发的20毫米炮弹。而USS斯普鲁恩斯—111发射了20发127毫米火炮和50发12.7毫米火炮炮弹,射击目标是被称为“杀手番茄”的物体。演习旨在测试两国武器的能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