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服务价格工作座谈会暨医药价格管理培训班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09 17:36:44

8月4日,我委在长沙召开了全省服务价格工作座谈会暨医药价格管理培训班,全省14个市州发改委分管服务价格工作的副主任和各对口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兹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服务价格工作的讲话,强调要深化认识,努力完成服务价格改革重点工作;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完成今年改革任务;要提升水平,加强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服务价格处处长张纵翔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服务价格工作、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并从以医疗服务价格管理为主题从历程、现状、具体操作模式、改革情况等四方面讲授了课程。副处长孔珲介绍了我省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相关情况。副调研员周剑波介绍了药品价格放开后续管理相关情况。会上还通报了我省污水价格调整和景区门票价格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要求各地不折不扣地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内容十分丰富,政策解读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进一步做好全省服务价格工作,助力供给侧机构性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