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财富投米RA再夺行业大奖 创新模式为你找到财富金钥匙

来源:大洋网
2016-08-09 17:36:44

2016年8月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展会,此次汇集了包括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技术设备与服务和互联网金融媒体四大类在内的百余家参展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理财平台代表,宜信财富投米RA亦受邀出席峰会,并荣获“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充分彰显了业内对宜信财富投米RA创新业务模式的肯定与认可。

数十万亿市场,谁拿到了金钥匙?

互联网+正在改变中国,短短数年时间,互联网+让中国人的理财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人们被互联网+点燃的理财热情,也让互联网金融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少则数万亿,多则数十、上百亿的资金规模,成就了全球最具潜力的中国理财市场。谁能为广大投资者手中的资金找到出口,谁就拿到了成功的金钥匙。

为何智能理财会成为金钥匙?在峰会现场的演讲中,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兼投米RA首席投资官王福星给出了答案。

资产配置多元化,投资的唯一免费午餐!

“从资产安全角度看,将可投资产过分集中于单一资产,是不合理的。” 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兼投米RA首席投资官王福星说,“资产配置多元化是投资的唯一免费午餐,尤其在中国经济大环境下,将鸡蛋装进不同的篮子,才是投资的正确打开方式”。

说到全球资产配置,宜信创始人唐宁明确提出了“黄金三原则”,即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FOF的方式超配另类资产。“未来最健康的投资一定是与‘黄金三原则’高度相契合的”王福星说,“对于中国广大的中产阶层而言,要取得稳健的投资回报,超配另类资产有难度,却完全可以做到前面两点,而宜信财富投米RA正是投资者不可或缺的助手。”

“投资者可以通过宜信财富投米RA中的ETF开放式基金组合,以极低的成本,实现将自己的资产与股票、不动产、债券等资产跨国别、跨地域进行对接,实现资产的黄金比例搭配,轻松赢取长期稳健回报” 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兼投米RA首席投资官王福星在演讲中说。

理财从未如此轻松、智能!

在峰会现场,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兼投米RA首席投资官王福星勾勒出一幅智能财富管理的生动场景:

一个APP,简单几步测评,智能投顾就能结合个人投资者风险偏好及风险承受能力,通过后台量化算法为用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最优资产配置组合,并就此生成一份专属的私享理财计划。一切投资过程,包括每一笔投资、每一点资产变动、每一天的收益等信息均对投资者100%完全透明。

投资无可避免会遭遇投资风险。当资产出现风险时,智能投顾会即时做出反应,对在投资产进行智能再平衡操作。而此时投资者不用进行任何操作,智能投顾理财机器人就能完成自动调整,有效防控了投资风险。

整个过程中,投资者只需完成开户、注资等简单几步。剩下的事情,只需要把一切交给时间。就像酿一缸美酒,封口窖藏,美味自成!

智能理财,财富的未来

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兼投米RA首席投资官王福星介绍称,如此透明、智能的理财模式并非空想。如今宜信财富投米RA已将此付诸实践,成为千千万万投资者手中的“理财神器”,而且它将成为中国资产管理和理财服务的下一个篇章, 逐渐成为财富管理的主流。

这样的大胆预测并非空穴来风。据权威机构统计,近三年智能投顾管理的资产规模已从2012 年的几乎为零迅速增加到2015年底的187亿美元。而据A.T. Kearney的预测,到2020年,美国智能投顾资产管理规模就有望达到2.2 万亿美元。

对于智能理财会在中国的前景,王福星同样充满信心:“当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真正意识到智能资产配置的魅力所在,智能理财必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

在演讲的最后,王福星表示,宜信财富投米RA这把金钥匙为中国人打开的是一扇真正的财富之门。未来,作为中国智能理财市场的开创和引领者,宜信财富投米RA将会更贴近中国人的理财需求,更加智能,也必将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