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举办国际商务礼仪培训会

作者:田鑫贾向晖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8-08 15:26:28

【本报张家口讯】为帮助全市服务和餐饮行业企业抓住奥运商机,提升接待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日,张家口市举办了国际商务礼仪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张家口市工商联联合崇礼区工商联共同举办,该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商会及企业家共24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清华大学国际商务礼仪课题组首席顾问,中央电视台四台“礼仪之帮说礼”节目特约嘉宾,奥运会组委会接待会员“形象礼仪培训师”罗惠依老师作为主讲嘉宾。罗老师运用大量的实例和图片从礼仪的本质、沟通方式及男士、女士商务形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据悉,从今年开始,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覆盖面,该市工商联的培训工作更加注重向基层倾斜,在原有培训方式的基础上,采取与县区或商会联办或合办的培训方式,以此来达到资源整合、资源共享的效果。此次培训是首次与县区共同举办的一次培训班。(田鑫贾向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