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义利复兴 计划5年销量上10亿

来源:央广网
2016-08-08 15:26:28

央广网8月8日消息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旗下品牌“北冰洋”80周年、义利110周年诞辰庆典仪式在京召开。北京一轻食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奇在会上发布了纪念版金罐汽水,并开启北冰洋回归之旅。

百年品牌义利复兴 计划5年销量上10亿

  图为北京一轻食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奇。

李奇表示,作为首批“中华老字号”,义利近年来创建了直营连锁门店,现已开店100家。力争在5年内再开设300家,实现年营业规模10亿元。

北冰洋始建于1936年,是中国饮料的创始人之一。北冰洋汽水还曾是毛主席时代指定的国宴饮品。2011年,北冰洋饮料重新上市,引发80后、90后的认可,年销量上亿元。在丰富产品品类的同时,北冰洋也正以更积极的营销方式、更加灵活的经销合作,深化互联网+和电商平台合作,开启全国市场的布局。

会上,北冰洋借80周年庆典之际,推出限量纪念版金罐汽水,并举行“拉环扫码抽大奖”活动。同时,北冰洋正式宣布,自今年10月开始,北冰洋启动“北冰洋回归之旅”,每年抽奖选出100名各界代表春秋两次巡游北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