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获批7个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

作者:傅小冰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8-08 15:26:28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近日,国家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达了全国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云南省共有7个项目获批立项。

这7个项目分别是:昆明市五华区国家税务局承担的昆明市五华区国家税务服务标准化试点、云南省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承担的楚雄州广播电视网络服务标准化试点、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承担的云南省科技战略与策略咨询服务标准化试点、云南省急救中心承担的云南省院前急救服务标准化试点、昆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担的云南省昆明市中小企业服务标准化试点、云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承担的云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服务标准化试点、绥江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承担的绥江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

云南省将严格按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积极推进试点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发展中的作用,努力培育和打造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品牌,努力推动基本公共服务优质化、保障和改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