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商局抽检200组肥料商品 14组总养分不合格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04 17:34:47

中国网财经8月4日讯 据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今日消息,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6年上半年,依法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肥料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现将抽查检验情况通报如下:

肥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于3-5月份在阜阳、淮南、蚌埠、六安、铜陵、池州、安庆、宣城、广德、宿松等市县抽样200组,经检验,合格184组,合格率为92%;不合格16组,不合格率为8%。本次抽查的肥料商品不合格16组中,为总养分、有效磷、氧化钾、总氮、氯离子项目不合格。

不合格商品信息如下:

安徽省工商局抽检200组肥料商品 14组总养分不合格

本次所抽肥料涉及到安徽、江苏、河南、四川、湖北、江西、上海、贵州、广东、山东等省、直辖市的生产企业。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安徽省工商系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细则》规定,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并监督有关经营者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