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经济峰会即将启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8-03 17:01:07

当前,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商业模式在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各界对新经济的内涵、范围和演进规律还没有统一看法,迫切需要深化对新经济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抢抓新经济孕育兴起的“窗口期”,全面营造有利于新经济繁荣发展的生态环境,为实现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为了准确解读顶层设计,探寻新经济领域风口,2016中国新经济峰会应运而生。本次大会由北京大学中国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战略新兴产业研究中心、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北京时间、绿色资本网共同主办,拟定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北京盛大召开。

2016中国新经济峰会由一个主题大会、十五个专题分会、三十多场活动及全年拓展组成,搭建了一个政、研、学、企、资、媒,共融互动的大平台。大会涉及新经济领域多个行业,共同分享思潮,互通有无,为打造下一个独角兽企业寻找出口。大会包含新经济成果展览、新经济创新项目路演、企业领袖闭门会议、绿色城市产业对接、新经济优秀案例征集等丰富内容,涉及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绿色产业、大健康、物联网、投融资等多个领域。同时为企业和城市的发展解决多个痛点。最权威的政策解读,最前沿的思路分享,最全面的资源拓展,最广阔的品牌舞台,为每一个与会者提供极具价值的营养回报。

盛世降至,英雄何在?共创2016新经济盛会,在旧模式势必转型,新业态蓬勃发展的时代,寻找下一个风口,成就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