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积极参与绿色消费周活动 普及健康环保知识

来源:中国网
2016-08-01 22:16:53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和中国零售业可持续发展圆桌携手圆桌成员企业共同发起的“2016年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活动将于8月6日举办,随着近年来社会各界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愈发重视,“绿色消费周”活动联合众多销售企业,号召广大消费者绿色生活,智慧消费,将消费模式向更可持续的方向转变的意义逐步凸显。为积极响应“中国绿色消费“号召,家乐福今年将继续参与此次消费周活动。

据悉,在此次消费周活动中,家乐福将主推“家优鲜红提”和“家电节能标识”推广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可追溯农产品品牌和节能环保理念。与此同时,家乐福也在7月26日发布了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家优鲜”和节能减耗理念也是报告中具体提及,重点实施的环节之一。

此次“家优鲜红提”推广活动,将涉及到家乐福60多个城市的200余家门店的参与配合。据了解,“家优鲜”是家乐福全球可追溯农产品品牌,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也帮助农业生产者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供应商提供从生态环境保护到种植技术的全程培训。宾川红提作为此次“家优鲜”直采农产品的代表,倡导产地,口感,食品安全,可持续性以及性价比五大核心价值,全程100%生产记录追踪,从果园到超市零中间商,让价廉物美不再是口号。同时,通过与农户的长期合作,帮助他们改进种植生产技能,共同建设可持续发展生态链条。对于家乐福来说,“家优鲜”红提的市场引进也将成为环保活动的一个里程碑,恪守绿色无污染的原则,通过良好的质量形象来赢得消费者忠诚度。

除此之外,家乐福在社会环保中也竭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大力倡导家电环保和节能化,为地球环境增添一抹清新,减轻一份环境压力。对此,家乐福将在此次消费周活动中进行节能家电标识推广活动,活动将在门店家电区域重点宣传,让消费者了解到节能家电对环境保护的重要作用,将节能环保意识带入每家每户。这一活动旨在呼吁公众肩负起保护地球的责任,从而也进一步贯彻了家乐福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历年来,家乐福始终坚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遵循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围绕“多业态”,“多渠道”格局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致力于为绿色消费出一份力。今年是家乐福进入中国的21周年,作为植根于中国的企业公民,家乐福一直积极参与各种绿色环保活动,并在门店也启动节能减排项目。在这次消费周活动上,家乐福也继续履行了不久前发布的家乐福2015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对食品安全,对农民,对环境的承诺,正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所展示的那样,家乐福将为成为一名负责任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