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地产总经理孙卫东由于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8-01 19:52:00

中国经济网深圳8月1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中房地产,00073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 今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孙卫东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孙卫东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房地产表示,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在新任总经理正式到任前,孙卫东将继续履行总经理职务的职责,孙卫东的辞职报告在新任总经理到任后生效。孙卫东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相关人员简历

公开信息显示,孙卫东1969年9月生,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最近五年工作经历:2008年12月至2011年8月在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董事;2011年3月至2014年1月任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中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1月至今任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薪酬63.5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