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同泰董事、总经理李本明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8-01 19:51:00

中国经济网上海8月1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哈药集团人民同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同泰,600829)今日晚间发布公司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李本明因个人身体原因提交的《辞职报告》,李本明从即日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职务,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人民同泰表示,公司董事会同意其辞职申请,李本明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李本明辞职后公司董事人数不低于法定人数。在人民同泰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之前,暂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朱卫东代为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工作。公司将按《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总经理。 相关人员简历

公开信息显示, 李本明为大专学历,副主任药师,执业药师。曾任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药品分公司经理,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薪酬4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