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220万用户 兴业银行直销银行获“最受欢迎直销银行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8-01 19:57:00

7月7日,新浪财经主办的第四届银行综合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兴业银行直销银行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便捷的操作功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可靠的安全保障体系以及创新性的平台设计理念,在11家候选银行中脱颖而出,独家荣获“最受欢迎直销银行奖”。

新浪财经组织的银行综合评选活动始于2013年,已连续举办四届,依托其庞大的受众群,评选结果得到广泛认可。今年直销银行评选,从功能、安全、便捷、业绩等四大维度对直销银行业务进行扫描,在网友投票的基础之上,经过多轮体验式交叉评测,综合专家评委意见,最终决出奖项归属。

作为国内首批直销银行平台,兴业银行直销银行于2014年3月在上线,创新通过第三方“验密核身”方式简化客户开户手续,实现客户持多家银行卡免注册、免登录、一键购买直销银行的热销理财产品。目前,该平台提供八大系列产品线上销售,包括理财、基金、定期与通知存款、实物金、智盈宝、现金宝、兼具投资理财与消费支付功能的T+0直销基金频道“兴业宝”、权益类投资产品频道“兴业红”等,并可为客户提供资产查询、信用卡还款等增值服务,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也经常“惠”到人尖叫。目前,该行直销银行客户近220万户,资产近2500亿元。

除提供金融产品之外,兴业银行还基于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的变化,建立以直销银行为基础的二类账户服务体系,充分发挥集团经营优势,不断丰富直销银行的场景应用,搭建涵盖转账、电子商务、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城市服务等在内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将直销银行融入人们日常生活场景,通过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超预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