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森股份、*ST蓝丰透露临停内情

作者:严翠 来源:新华网
2016-08-01 13:27:00

步森股份与*ST蓝丰8月1日午间同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之停牌公告,并透露各自重组内情。

步森股份公告称,因控股股东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6年8月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ST蓝丰则公告,公司拟筹划购买资产事宜,尚无法确定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具体的收购方案仍在协商和沟通中。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ST 蓝丰股票自2016年8月1日开市起停牌,同时承诺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自股票停牌之日起每5个交易日披露重大事项进展情况。(记者 严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