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商务局心系受灾群众投身抗洪救灾

作者:天门商务局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7-31 20:29:00

本报讯洪灾当前,天门市商务局心系群众安危,紧急组织安排人员赴一线抗洪救灾。卢市镇魏场村、皂市镇下付村是该局汉北河防汛驻守点和皂市河分洪蹲守点,此次灾情尤为严重,天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志雄带队多次前往帮助抗洪。

天门市商务局党组安排袁友彬副局长、王时中副会长在张港镇增加村蹲点驻守,指导、帮助当地抗灾救灾。同时,根据天门市防指办要求,天门市商务局从二级单位抽调20名同志成立抗洪抢险小分队,赴皂市大堤防汛。一线防汛同志坚决服从命令,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无条件服从皂市河防指办和局工作安排。

此外,天门市商务局号召全市商务系统行动起来,积极为受灾群众筹措生活应急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当前抗洪救灾工作。

从7月20日至26日,共为胡市镇和黄潭镇的广大抗洪官兵和受灾群众送盒饭16000份,为胡市镇、黄潭镇灾民送去灾区群众急需生活物资价值200万元。7月24日,前往胡市镇和黄潭镇等乡镇看望慰问一线抗洪人员,并送去了价值50000元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牛奶、毛巾等生活用品和风油精、人丹等防蚊降暑用品。

(天门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