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CEO周君强受邀参加Y20会议

来源:中国网
2016-07-29 22:35:29
  本月27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青年会议(以下简称“Y20”)在上海开幕。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CEO周君强先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来自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嘉宾国和国际组织的100余位青年代表们展开青年对话,共同探讨青年创新与创业,并夜游黄浦江感受上海经济的繁荣与腾飞。

V领地“全能社区”,解决创业生活难题,推动青年创新

此次Y20会议为期三天,主题为“推动青年创新,实现共同愿景”。作为青年创业服务的典型企业,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始终敢于创造和创新,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青年社区,为心怀创业的青年提供创业办公空间及孵化服务,以及优质、舒适、高性价比的居住空间和生活配套,全力打造青年创业、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在两个月前举行的品牌发布会上,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还创造性地提出了“泛创客”和“全能社区”概念,为青年解决创业生活难题,有力推动了青年创业创新。 “泛创客”取自“梦想不分高低,每个人都可能是创客”。而V领地大力提倡的“全能社区”,更是创新性地融合了创客公寓、创客空间、创客服务三大板块,对应满足年轻人工作、居住、生活三大需求,打造“门到门”低碳生活新方式,真正实现工作生活零距离。在会议上,Y20代表们也深入探讨了其他关于当下年青人创业和生活所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方案。

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CEO周君强受邀参加Y20会议

  Y20,20国青年的盛事

Y20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简称“G20”)的青年配套峰会,是二十国集团框架内的补充对话机制。自2010年加拿大将Y20作为G20的配套活动以来,墨西哥、俄罗斯、澳大利亚、土耳其等G20主席国都相继举办了Y20会议。Y20是目前G20框架下唯一的青年交流活动,旨在为成员国青年代表提供一个研讨当前国际经济问题的平台,推动青年一代更好地参与G20等国际机制和全球经济治理。

今年会议期间,Y20代表将围绕“消除贫困和共同发展”、“创新思维和创业实践”、“社会公正和权利平等”、“绿色生活和可持续发展”以及“伙伴关系和全球经济治理”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最终形成会议公报,提交2016年G20筹委会。Y20的举办,对世界了解中国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认识中国青年企业家的思想和观念,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CEO周君强受邀参加Y20会议

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CEO周君强受邀参加Y20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