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权转让功能上线 灵活投资让可溯贷更强大

来源:环球网
2016-07-29 22:35:29

7月27日晚,沉淀多时的可溯“债权转让”功能终于揭开面纱正式与广大投资客户见面了!目前,PC端、WAP端都已成功置入“债权转让”功能,此举不仅丰富了可溯平台的产品体系,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各位投资客户。至此,广大溯友可更灵活地处理自己的闲置资金,让钱生钱。同时,极低的起投门槛也让理财变得简单而接地气,并真真正正地迈入寻常百姓之家。

关于“债权转让”功能,其实很多与可溯类似的金融平台都有。但在繁杂的 “同类”之中,在共通的“债权及资金灵活自由处理”特点之外,可溯的“债权转让”又自有一份特色,这种“可溯特色”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转债”门槛低。依据可溯平台规则,转让人100元即可起转,起转资金以每100元往上递增;受让人100元即可起投,起投资金以每100元往上递增。这种低门槛的理财投资不仅加强了投资客户的资金流动性,同时也更能激发新投资客户的投资热情。

其次,“转债”灵活。可溯“债权转让”在持有债权满30天后可申请转让,申请后当天即可转让,转债效率高,资金流动快。债权既可全部转让也可部分转让,这完全由投资者决定。此外,转债与撤销都可一键完成,随时随地,最大程度实现自由转债。

再次,服务费超低。可溯平台规定,债权转让的服务费仅为0.1%,而目前阶段,则是0服务费实现债权转让。这一规定,不仅显得诚意十足,同时也是可溯一贯来“细致服务”的具体体现。

关于债权转让的相关概念、规则及具体操作流程,可溯官网目前已有详细解读和示例。据悉,可溯平台为配合“债权转让”功能的上线将于7月29日至8月4日配套推出系列投资有礼活动——“七月享劲爽收益 满标赢投资豪礼”,活动针对3月标及6月标两档。根据活动规则,在开标时间后的2小时内满标,投资该标的所有用户即可额外获得8天收益的奖励;若在开标后的4小时内满标,则投资该标的用户可额外获得2天收益的奖励。此外,投资3月标及6月标 的客户,单笔投资金额每满10000元更有机会抽取iPhone6s及 iPad mini等巨额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