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部署“萨德”让朴槿惠政府背离韩国民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7-29 19:12:00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的今天”网站7月28日报道,自美韩两国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后,韩国国内的反对声音络绎不绝,部署“萨德”使得朴槿惠政府背离了韩国民心。

“朝鲜的今天”网站28日发表的评论文章《“萨德”是为了谁?》分析认为,部署“萨德”将使美国不断追加对韩国的防御预算,从而使得韩国国民的税收负担急剧加重。即便是韩国的防御负担加重,但“萨德”使用的指挥权由于在美国手里,所以当导弹真的发射到韩国的时候,美国不见得会为韩国启用“萨德”。

另外文章认为,“萨德”无法防御韩国的首都圈,其实质只是在于保护美军基地,而对于保护韩国国民安全起不到什么作用。

文章强调朴槿惠政府草率地决定部署“萨德”,这将使韩国陷入难以想象的局势危机当中。“萨德”不是为了保护韩国,而是在于保护美国本土和日本。朴槿惠政府这一出卖民族未来的行径,背离了韩国的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