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丁武斌任国联人寿董事长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7-29 16:52:00

中国网财经7月29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7月25日到7月29日共通过17家保险公司的15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大类职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丁武斌7月27日就任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周还有2位董事会秘书、3位董事以及1位独立董事就职。他们分别是,7月27日,魏光明任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史良洵任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TIAN LIANG7月25日任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丁建国7月27日任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FUJIMOTO TARO7月27日任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罗建荣7月27日任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另外,本周还有1 位副总经理和1位总经理助理就职。他们分别是,李伟7月25日任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培智7月27日任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此外,本周还有4位监事和2位财务负责人就职。4位监事分别是7月25日,田波就职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飞就职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生玉就职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7月27日,胡永庆就职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位财务负责人分别是7月25日,蒋春炜就职阳光渝融信用保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许毅飞就职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