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东高速争取今年年底通车

作者:孙姮 来源:山东商报
2016-07-29 16:58:54

商报济南消息(实习生王彦斌记者孙姮)昨日,记者来到济东高速位于济阳县垛石镇的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在似火的骄阳下紧张有序地施工,同时记者了解到济东高速济南段工程已经完成大半,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济南到东营两地路程可节约60公里以上,车程缩短半个小时以上。

济东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的一部分,也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战略布局中与济南都市圈联系的重要通道。项目起点位于济南市济阳县太平镇谢家村北G2京沪高速乐陵至济南段的济阳西枢纽立交,终点在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皂坝头村西与东港高速连接,全长约162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0米。济东高速济南段二标道路副经理刘壮志介绍说。据悉,济东高速济南段工程已经完成大半,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