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光明乳业获选2016年消费者首选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29 16:40:00

中新网7月29日电 日前,智领增长2016凯度消费者指数年度会议在上海召开,该次会议发布的《2016年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光明乳业在中国区2016年消费者首选品牌排行榜单中跃居前五。

品牌报告发布 为消费者作购买指南

据了解,凯度消费者指数每年发布的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是消费者购买选择的品牌指向标,揭示了消费者选择最多,最常购买的品牌。本次发布的《2016年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对全球44个国家,15000个品牌和3000亿个真实购买者决策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的受消费者首选的品牌排行是以消费者触及指数(CPR)为测量指标,通过真实数据反映消费者购买、选择频次高的品牌。

光明乳业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乳品,这也是成为消费者首选品牌的关键因素之一。在2015年凯度消费者数据调研中,光明乳业位列中国消费者触及数成长最快的十大品牌之一,此番连续获得消费者认可,可看出光明乳业始终立足消费者需求,提供高品质乳品满足各个消费群体。

报告显示:光明乳业获选2016年消费者首选品牌

  顺应消费趋势 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在新消费时代的背景下,光明乳业从产品创新、渠道创新以及营销创新三方面,积极为不同地区、不同消费习惯的消费者提供品类繁多的乳制品,从而提升光明品牌曝光度和渗透率。光明乳业迎合消费者需求,推出一系列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并且从线下到线上进行全渠道覆盖销售,不仅增加消费者接触光明产品的频次,也迎合现代消费者的购买路径。

据悉,每年凯度消费者指数都会在全球范围对快速消费品品牌进行研究和排名,此次光明乳业能够成为2016消费者首选品牌之一,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光明品牌有较高的信任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