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否认骗取国家新能源补贴:车辆质检出现纰漏

作者:张少雷 来源:中国网汽车
2016-07-29 17:05:57

中国网汽车7月29日讯 (记者 张少雷) 针对媒体“众泰汽车公然骗取国家补贴”的报道,众泰汽车今日给中国网汽车发来回应声明,否认骗取国家新能源补贴,同时承认公司在质检中出现纰漏。

近日,一篇名为《经销商实名举报:众泰汽车公然骗取国家补贴》文章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据文章称,江苏宿迁众泰经销商举报众泰汽车为了拿到新能源补贴,在国家大力查处骗补之时,大量生产众泰新能源云100“早产车”。由于生产日期与全身玻璃相差3-5个月,车管所拒绝过户导致大量车主无法上牌。

对此,众泰汽车在今日发给中国网汽车的声明中表示,公司质量部已与车辆玻璃供应商组成联系调查小组,赶赴江苏宿迁对问题车辆实车进行核实鉴定,鉴定结果为:车管所反馈车辆确定为公司2014年生产车辆,除车辆玻璃外,车辆其他所有零配件生产日期均符合整车生产日期,之所以出现车辆玻璃实际生产日期早与标注日期,是汽车玻璃供应商操作失误,导致生产日期标志出现混乱,众泰汽车并不存在所谓“早产车”。

众泰方面承认,公司在质检中出现了纰漏,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并对此次事件造成不便的车主表示歉意。

以下是众泰声明全文:

众泰汽车否认骗取国家新能源补贴:车辆质检出现纰漏

  (责任编辑:冯孔)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汽车”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