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特上半年营收6777万元 同比增长7%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7-29 17:05:57

伯朗特上半年营收6777万元 同比增长7%

中国网财经7月29日讯 28日,伯朗特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中报显示,伯朗特上半年完成营收6777万元,同比增长7.1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6.02万元,同比上升17.22%;基本每股收益0.28元,同比上升16.67%。

伯朗特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采取以最优的价格来扩大产品的销售和普及产品的应用,此营销策略在一定时间内会对营业利润率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一旦客户基础扩大,伯朗特品牌价值提升,营业收入大幅提升,未来也将实现营业利润的快速提升。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开发新产品及推进原有产品升级换代,增强企业核心 竞争力及持续盈利能力,报告期内,研发投入497.25万元,同比增长20.89%,通过自主研发及技术成果转化新增2项发明专利。

公司称,中国机器人产业未来仍将呈现迅猛发展的趋势。在国内机器人高需求、高增长的背后,则是国产品牌机器人市场份额偏低以及关键部件研发能力不足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