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在京招商23个项目达成意向 协议投资9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6-07-29 17:05:57

三亚在京招商23个项目达成意向 协议投资90亿元

  签约现场。新华网 冯丹摄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冯丹)7月29日上午,由海南省政府主办的2016北京综合招商活动正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三亚市在本次招商活动中吸引23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涉及医疗卫生、高新科技、教育、旅游、会展和物流等产业,协议投资额87.8亿元。

招商推荐会现场,座无虚席。23家企业分六批与政府进行了签约。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副市长李柏青以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万馨、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等上台证签。

从现场六批签约名单发现,本次三亚招商推荐会的亮点在于补短板,有选择性谨慎招商,并且,更加注重城市内涵方面的发展。重点以教育、医疗健康、互联网业、会展业、高新技术教育、文体产业等九大产业,构建多元化产业体系。

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称,三亚到了转型升级新的发展时期,近年来,政府更加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并积极建设国内首个生态示范城市。通过“双修”“双城”(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城市)的综合试点的建设,加上目前国际邮轮母港二期码头也已初步落成,未来的三亚还将建设国际门户机场和有轨电车等,将来的三亚将是投资者的乐园,居家者的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