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租车: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对于运营资质的审核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7-29 11:16:19

据中国经济网消息:昨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承认网约车的合法性,为网约车健康,持续发展指出了方向。相关文件充分体现监管部门以人为本、政府监管、市场调节机制并行的管理方式,让“互联网+”理念更加富有中国特色,也为全世界规范管理网约车提供了一个参考范例。AA租车认为,这充分体现了政府监管部门对网约车业态的认可与鼓励,也顺应了中国市场对网约车的需求,同时标志着网约车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期。

AA租车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统一管理运营模式”的网约车平台,自上线以来就遵循文件的大方向,坚持对车辆和司机的规范化管理,坚持差异化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企业用户及商旅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体验。在相关文件的指导下,AA租车在严控车辆和司机的准入门槛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培训和管理司机的驾驶习惯、路况信息、商务礼仪,建立健全的服务质量保障制度。

在文件的监督指导下,AA租车将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条款,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对于运营资质的审核,继续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品质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