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油新加坡公司二季度净利润上涨32.8%

来源:新华社
2016-07-28 21:37:11

新华社新加坡7月28日专电(记者马玉洁)亚太地区最大的航油实货贸易商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28日发布公告称,由于贸易优化盈利增加、供应与贸易量以及联营公司并账利润增加,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32.8%,达到2362万美元。

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同比增加19.8%,达到30.2亿美元。此外,其下属的联营公司并账利润也同比大幅上升43.5%,带动二季度净利润实现上涨。

从整个上半年来看,公司净利润达到4777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48.6%。

不过,财报显示,受油价走低影响,公司上半年总收入降低2.6%至44.9亿美元。

中国航油(新加坡)首席执行官孟繁秋说,得益于供应和贸易活动表现出色,公司在上半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而随着全球民航业的持续发展,公司将继续推动和拓展全球业务,追求稳定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