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董监高未完成增持计划改由员工持股计划增持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7-28 21:30:00

中国网财经讯 7月28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乐视网部分董监高等人员原计划自2015年7月28日起至2016年7月28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5亿元。由于各种原因,上述增持计划未能完成,现公司决定采用员工持股计划来完成增持计划,最多可购买金额为5.1亿元。

乐视网28日晚公告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加总人数约28人,其中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约10人,具体参与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7,000万元,设立后委托华宝信托作为管理人成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予以实施,并全额认购集合计划的劣后级份额,集合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公司股票。

集合计划份额上限为51,000万份,每份1元,按照2:1设立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以集合计划的规模上限51,000万元和公司7月27日的收盘价48.50元/股测算,集合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约为10,515,464股。集合计划为公司5亿元股份增持计划的一部分,认购乐视网股份规模与2015年9月份高管增持金额合计保证不低于5亿元。

(责任编辑:王斌)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财经”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