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暑期加密琼港空中快线 每周将达24班

作者:洪坚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01 22:26:53

中新网海口7月1日电 (记者 洪坚鹏)记者从香港航空获悉,随着暑期到来,海南岛旅游对航空运力需求愈加旺盛,香港航空将从7月中旬开始加密海口-香港航线,每周7班。届时,每周往返琼港两地的航班数量将达到24个。

据了解,由香港航空执飞的海口-香港HX107/108航班为每天一班,今年5月增加了每周三、五、七执飞的HX157/158。新增每天一班的HX6157/6158航班为过夜航班,将从7月15日开始执飞,至9月1日结束。

航班加密后,由香港航空执飞的琼港空中快线海口-香港航班达17班,加上三亚-香港7个航班,往返两地的航班数量将达到24个。

香港航空海南区域经理邢媚媚介绍,香港航空致力于不断拓展新航线,以给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新增航班早去晚回的时刻,尤为适合海口市民前往香港旅游购物。

据悉,今年7月起,香港航空将加密香港往返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凯恩斯班次,并新增美国塞班、日本东京及大阪、新西兰奥克兰等航线。加上今年新增的柬埔寨金边、马来西亚古晋等地的航线,香港航空的航点已超过30个,覆盖了众多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为海南游客通过琼港空中快线经香港中转,提供了更多境外旅游选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