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暑期将增加航班6000多

作者:齐中熙 来源:新华社
2016-07-01 22:26:53

新华社北京7月1日专电(记者齐中熙)2016年暑期将至,外出旅游的客源将大幅增长。记者1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7至9月期间计划在近80条热点航线上增加航班6000余班,预计执行总航班数将超过16万班,承运旅客约2300万,日均承运旅客约25万人次。

南航预测,在国内市场,西南游、西北游和草原游相当火热,热点目的地主要包括西北的西宁、银川、兰州,内蒙的呼和浩特、满洲里和海拉尔以及西南的迪庆、林芝、拉萨等高原城市。根据市场需求,南航增加了西南市场广州往返重庆及迪庆等热点航线的运力。进藏航线方面,今年暑期计划于7月9日起新开每日1班广州往返拉萨的直飞航线;同时,将于7月8日起恢复执行每周两至三班的广州往返林芝航线。在西北市场,南航暑期计划在广州往返西宁、兰州航线上增班近650班。此外,南航在呼和浩特、海拉尔、满洲里三个主要市场上组织近260班增班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暑期,南航计划在国际航线增班1000余班,其中东南亚和韩国仍然受关注。南航在东南亚地区主要增加了广州往返清迈、芽庄、沙巴、岘港的航班。并将于7月6日新开广州往返越南富国岛航线。

南航有关负责人表示,暑运期间,明珠会员通过南航官网或其他网站购买由南航承运的机票后,若发现南航官网的机票价格更高,或是发现其他网站出售的南航机票有问题,即可提起申诉,申诉成功后可获赠面值为原机票价格的优惠券。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航暑期将增加航班6000多

中国财经app

南航暑期将增加航班6000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南航暑期将增加航班6000多

中国新三板APP

南航暑期将增加航班6000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