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股出现活跃迹象 行情有望继续发展

来源:中国网
2016-06-28 16:09:00

在欧美股市集体下跌的影响下,大盘今日低开,上午一直维持在昨日张涛恢2895点下方小幅整理,下午两点之后开始稳定上扬,最终尾市小涨16.86点报收于2912.56点,涨幅0.58%;深市上涨15.86点,涨幅0.83%收于10463.5点;创业板早盘走势比大盘更强一些,下午双方涨幅差距有所减小,上涨24.9点报收于2216.71点,涨幅1.14%。两市共成交6650亿,较昨日明显放大。

板块方面,维生素、基因、医药等板块全天基本位于涨幅榜前列,同样走势较好的还有信息安全、互联网、传媒娱乐等。值得注意的是,下午两点多钟证券板块突然起动,第一创业直接涨停,其他证券也在同一时间段集体上涨,行动一致,对于带动大盘尾市的走强功不可没。今天走势偏弱的有石墨烯、黄金概念、锂电池、钢铁等板块。

大盘目前已经从英国脱欧带来的急跌最低点2807点上涨了105个点,在这种外围环境不利、国内经济形势未见明显好转的情况下,这个涨幅非常可观。成交量有配合放大,大盘股出现活跃迹象,行情有望继续发展。但2900点上方前期压力仍然存在,短期内较快的上涨也会带来获利回吐盘出现,大盘有可能在这个位置进行调整消化,但向上的势头不改,投资者仍然以持仓为主。

原标题:大盘股出现活跃迹象 行情有望继续发展

大盘股出现活跃迹象 行情有望继续发展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