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援甘”车队兰州发车 乐视力挺韩红爱心公益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27 18:07:00

6月26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甘”公益行动在兰州发车。乐视随300余人爱心团队正式踏上援助甘肃偏远贫困地区医疗建设的征途。

众人燃起星星之火,爱才可以燎原。乐视作为韩红爱心公益援助系列行动的长期支持者之一,一直坚定地和韩红走在一起。今年,继去年捐赠200万元用于在贵州建设10所韩红爱心乡村急救室和急救室医护人员培训后,乐视再度捐出200万元(含现金和物资)资助甘肃贫困地区医疗建设。

在发车仪式上,甘肃省省长林铎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甘肃省对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公益行动表示支持与感谢,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家、爱心人士、热心公益的企事业单位关注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行动,也希望随着这种援助活动的延续,爱心能够传递得更远,让更多的人重获健康。

乐视此次捐赠的资金将用于甘肃当地200名乡村医生的脱产培训,捐赠的254台健康多媒体将用于当地乡村卫生机构的医疗培训和医疗知识传播,新一代乐小宝口袋动画屋则为当地重疾儿童送去特别的关爱。

与此同时,乐视派出的乐视视频报道团队已经成为韩红开展爱心公益援助行动最有力的臂膀。据介绍,在韩红爱心公益援助行动中,乐视视频报道团队已经跟随报道了3年,从启动仪式的直播、现场资讯报道到后期纪录片制作,无不倾注了乐视员工的真情和汗水。

虽然每次公益行动都是山高路远或者要顶着酷暑高温,但凭着高涨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能力,报道团队的成员经受住了大自然带给他们的考验,出色圆满完成了公益行动的报道传播任务。他们见证着韩红爱心公益援助行动的进展,也通过亲身参与促进了自身的成长。如今,他们踏上征程,去完成又一次光荣的使命。

在韩红爱心公益援助行动中的乐视成员

韩红对乐视视频报道团队给予高度评价。发车仪式当天,她通过乐Max 2手机发出微博,满含真情地说:“三年的陪伴让我和这个充满正能量并富有爱心的团队@乐视娱乐 成为了朋友,今天第四年#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我们将一起继续出发。感谢有爱的人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感谢贾总@贾跃亭 刘总@刘弘乐视、感谢所有为韩红百人爱心活动付出的每一个人~[心][心][心]#乐在公益#。”

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贾跃亭、乐视网副董事长刘弘在当天晚上11点多分别转发韩红微博,为公益行动摇旗呐喊。贾跃亭在微博中说:“和韩红老师一起传递温暖。预祝#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圆满成功。”

乐视以科技创新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愿景与慈善公益事业精神高度一致。在乐视人眼中,韩红的爱心公益行动今后无论走到哪里,乐视都会跟到哪里。乐视控股副总裁刘淼代表乐视在发车仪式上表示,乐视将全程拍摄此次行动,留下宝贵的影视资料,并利用乐视平台进行大力宣传,乐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件善举,跟大家一道走下去。

据了解,甘肃目前有近8万名重大疾病患者和7万多个因病致贫家庭需要救助帮扶。除了资金援助,这些贫困人口还需要医疗救助。

此次“百人援甘”行动期间,诸多明星将相继抵达甘肃公益现场,助力韩红援甘团队的爱心之行。300余人爱心团队将在甘肃省9市(州)10县无偿捐助2000万元的物资设备和医疗器械,为部分贫困县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捐赠救护车、巡诊车和医疗器械,捐建乡村急救室、复明中心,开展基层医务人员培训等,进行全方位医疗援助。

在发车仪式上,当乐视、吴太医药、吉利汽车、有宠集团、一叶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相继走到台前,完成他们的爱心捐赠时,当地媒体这样报道说:“浓浓爱心正汇聚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