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亮相中小企业投融会

来源:天津网
2016-06-27 17:20:00

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以下简称“投融会”)将于2016年7月20-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以“小企业 大梦想”为主题的系列论坛。

“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同期倾全力打造的高端会议品牌项目,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三届以来均受到政府支持和广大中小企业的关注。

“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亮相中小企业投融会

本届盛会拟邀请以珍妮 希普利(新西兰前总理),李寿成(韩国前总理),吉姆 罗杰斯(世界著名投资家),吴敬琏,宁吉喆,俞敏洪,刘强东为代表的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政商界高端人士、金融机构高管、知名企业家,共同把脉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及实践结果,引领中小企业发展方向,为正在“追梦与圆梦”的优秀中小企业提共发展壮大过程中的新政策、新思路和新方向,营造信息交汇和思想碰撞的制高点。届时,将有来自全国范围的“地方政府&地方中小企业协会”、“产业园区”、“双创基地”负责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员单位高管、“创客”等超过3000人莅临参会。

本届投融会的论坛设置将继续采取“主论坛+系列分论坛”的形式,目前已经确定世界法商金融大会、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2016产融合作与产业协同发展论坛、新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论坛、中国健康产业投融资与发展论坛、一带一路-印度机遇-印度中国工业园招商推介会、深圳南山区招商会七个主题分论坛。

其中“新三板高峰论坛”与“新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论坛”是今年主办方倾力打造的系列分论坛的重头戏,将和其他七个主题的分论坛一起亮相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高峰论坛云集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部等领导、专家及学者,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天星资本、清科集团、中科招商、IDG资本等一流金融服务机构、知名券商、顶级投资机构董事长等,共同解读新三板最新政策和研讨新三板发展趋势,为企业提供专业发展指导和优质资源对接。

本次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设置政策专题、基金专题、增值实务专题、投资专题、并购与退出专题、企业发展专题等话题,邀请投资界翘楚围绕政策解读、新三板发展趋势、企业融资策略、企业发展模式、实务案例等话题展开分享与研讨。上午的议题为趋势篇,将设置政策解读、趋势分析、高端对话环节,证监会领导及多家投资公司董事长将发表重要讲话;下午的议题为实操篇,将设置VC/PE投资退出策略、制度解读、新三板企业资本运作实务案例分享等环节。另外,论坛还设置晚宴交流酒会,邀请数百家企业董事长面对面交流,碰撞合作火花。

新金融论坛将于2016年7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三层会议室举行。论坛以“创新·合规·普惠——新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论坛”为主题,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多位部委领导、互联网金融企业领袖、BATJ高管、知名学者、新金融精英,携手领航。引导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为完善中国的金融体系乃至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海量信息中提炼真知灼见,前沿话题里展望未来格局。领导致辞、领袖演讲、英才对话、倡议承诺、项目展示,共同构筑互联网金融新生态、新未来。以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为目标,组织全国各地有融资需求及投资意愿的中小微企业前来参观、对接,从而打造资金供给方、资金中介方、资金需求方及中小企业产业园区的交易与对接平台。

论坛拟邀请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相关领导、中央财经大学、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等专家学者及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老总出席,共同探讨新金融创新、合规、普惠发展之路。

其他主题的系列分论坛也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小企业 大梦想”为主题的系列论坛全方位探讨中小企业投融资之道。届时,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央视网等近百家媒体将对以“小企业 大梦想”为主题的系列论坛进行详实的全面报道。

原标题:“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亮相中小企业投融会

“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亮相中小企业投融会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