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对冲基金在“黑色星期五”中成为大赢家(附名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27 15:11:44

周五,英国脱欧导致全球市场大幅震荡,经历惨烈一天。尽管如此,仍有部分对冲基金在“黑色星期五”中成为大赢家。

NuWave基金

该基金首席运营官Craig Weynand称,周五基金获利12%。该基金采用的交易策略基于历史形态,而非直觉判断。

Weynand认为,历史上曾多次发生类似英国退欧公投的二元结果事件,历史并不会重复,却会相似。

Quadratic Capital基金

据经理人,该基金创2015年5月以来最佳表现。该基金善于在各类风险事件中通过战略配置获得盈利,而非就退欧结果进行预测。

Schonfeld战略咨询

据CIO Ryan Tolkin,该公司在周五。该公司同样没有预测退欧结果,Tolkin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采用对冲资产策略,在退欧结果公布前的波动中降低面对的市场风险。

元盛资产管理(Winton Capital)

据路透,通过做空英镑,该基金周五获利3.1%。

ISAM基金

消息人士称,该基金周五早些时候获利4%,ISAM对此不予置评。

英国欧迪资产管理公司(Odey Asset Management)

基金经理Crispin Odey对路透表示,该基金周五获利15%,弥补了此前策略带来的损失。此前,Odey主张脱欧,一直做空英股、做多黄金。

此外,索罗斯及其曾经“战友”Stanley Druckenmiller也因做多黄金在这一黑天鹅事件中获益,成为大赢家。但发言人未予证实。

此前,索罗斯更预测英国退欧可能导致英镑暴跌。

原标题:部分对冲基金在“黑色星期五”中成为大赢家(附名单)

部分对冲基金在“黑色星期五”中成为大赢家(附名单)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