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豪宅市场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重塑顶豪品牌格局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24 11:33:38

从“豪宅元年”到“豪宅爆发年”,市场战潮风起云涌,顶豪品牌格局也在悄然变局。传统豪宅市场一家独大的场景业已不复存在,三足甚至多足鼎立的局面日趋明显。其中,最为典型的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便在短短三年之内,完成了豪宅新秀到销冠专业户的极致蜕变,于豪宅战火尤为激烈的时期依然成为扛鼎市场的中坚力量。几乎没有营销、更从未呐喊,却能在短期内决胜于千里之外,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背后的品牌逻辑非常值得我们深究。

决胜豪宅市场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重塑顶豪品牌格局

通常说到顶豪,首先映入脑海的可能会有星河湾、会有钓鱼台七号院、会有紫御府,但如今却不得不再加入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无论就“京城首席十米飞瀑园林”、“京城第一观景车库”代言的项目产品力,还是“秒售1.2亿”、“年销16亿”代表的卓越业绩而言,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在战火纷飞的顶豪阵营中都不见逊色。

项目营销总监李天石介绍,“为不负亚奥板块核心的绝版土地价值,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在规划之初,就致力于打造成继紫御府之后的又一巅峰之作”。因此,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在造园之时,不计金钱、时间成本地搬山、移木、引水,最终将北京难得一见的森林瀑布式园林景观完美呈现,并与对望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相得益彰;精装方面,亦毫不吝啬地采用世界级精装标准,从创新收纳哲学的空间管理,到手工开模的弧形酒柜、30公分降板式浴缸等,每一处细节都做到了极致考究。近期推出的楼王产品更以独创三进式空中府邸的空间设计、4大南向空间布局以及270度环景视野,成为市场上绝无仅有的价值高地。

仅此一项就足以令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晋升一线顶豪行列,更遑论其还位于可比肩纽约上东区的亚奥板块核心区位,坐拥占地680公顷、亚洲最大的奥林匹森林公园,继承了公园豪宅的纯贵血统,这本身就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更是首屈一指的层峰人士首选。

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市场逐步走向成熟的当下,房企间的竞争模式已然由依靠土地升值发展到产品或品牌竞争阶段,而紫御华府的一炮走红无疑为金力地产集团的品牌溢价带来更多可能。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金力地产还将以“疯狂产品主义”的执念开发出更多经典代表作品,其顶豪标杆的品牌地位也必然会安如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