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午间看盘:逢高减仓仍是主基调

来源:新华网
2016-06-23 13:14:00

山东神光:周四上午上证指数小幅下跌,创业板指数表现不佳。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通信等热点板块。

天信投顾: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的大背景下,还是要关注中小创等弹性较强的个股作为投资标的,毕竟资金供给有限,大盘股很难吸引存量资金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次新股的暴涨暴跌完全就是一种炒作行为,因而不要迷恋其中,见到利润就要落袋为安,同时切莫追涨杀跌,毕竟次新股经过一轮轮的炒作已经严重虚高,一旦股价集体崩塌,跌幅之大会超越普通投资者的想象。操作上,应该去关注中小创当中真正具备成长性的板块和个股,比如充电桩、OLED板块。OLED板块的应用前景比较明晰,近期股价也是处于启动状态,可以作为重点关注。毕竟相关板块正处于行业的景气周期,因而股价预期不错,毕竟有业绩和预期的双双支撑。

广州万隆:虽然目前仍然是存量博弈的结构性市场,但是只要把握好节奏,精选标的,依然有不错的赚钱效应。同时,深港通概念股最近的频频异动,也表明这一对A股有实质性利好政策有望近期出台,既能激活场内的看多情绪,又能给A股注入新的活水,这才是看多后市的关键。短期来看,在成交量没有大幅变化的情况下,市场依然是箱体震荡的格局,但是随着深港通的临近,下半年有望走出中线反弹的行情依然值得期待,从月K来看,沪指已经持续缩量几个月,为一根月线级别的中阳线反弹埋下伏笔。同时需要提醒下,指数窄幅波动表面,隐藏着部分题材火热,游资频频出击的独特现象。

巨丰投顾:短期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博弈,英国脱欧公投结果之前或不会有太好表现,但利好刺激概念或将轮番表现。当下,指数仍未出现趋势性机会,连续震荡后谨防再次出现跳水破位,逢高减仓仍是主基调。

源达投顾:短期市场对英国脱欧、券商行业的严厉监管也有所反应,在整数关口震荡整固之后,仍有延续上行走势的动能,而目前上证指数依旧维持在5天线之上,短期的趋势依然未走坏,而创业板指也稳定均线的夹缝中,调整之后仍有上攻空间。操作上建议大家要谨慎一些,注意券商股带来的风险,切不可重仓追涨,短期涨幅过高的个股,可考虑逢高减减仓,保持适当仓位,静待风险因素释放。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机构午间看盘:逢高减仓仍是主基调

中国财经app

机构午间看盘:逢高减仓仍是主基调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机构午间看盘:逢高减仓仍是主基调

中国新三板APP

机构午间看盘:逢高减仓仍是主基调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