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召开互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南宁晚报
2016-06-23 12:32:00

近日,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创立大会在南宁市青秀区青秀路8号综合楼顺利召开。相关部门领导及37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和相关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是在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下,经南宁市民政局批准,依法登记注册的全市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是南宁市辖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自律组织。协会首批会员单位37家中既有第三方支付、P2P网络借贷、小贷公司,也有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等新型金融领域的相关企业。大会审议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经投票选举,广西金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俊均任协会首任会长,广西小微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滔任协会首任监事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有效促进南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为南宁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张佳峰 刘小艳)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宁召开互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中国财经app

南宁召开互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南宁召开互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中国新三板APP

南宁召开互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