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互金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来源:南宁晚报
2016-06-23 12:32:00

6月15日,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表决通过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表明从此以后南宁市将有组织督促行业自律,有力推动互金行业健康发展。

南宁市金融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蒙刚指出,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要发挥好为其沟通、监督、自律、协调等积极作用,引导企业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防范行业风险,健康规范发展。各入会企业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规范发展,公平竞争,防范风险,善用社会各界的良好期望和支持,向社会展现互联网金融业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品牌。

由此可见,南宁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职能以及入会企业的责任都已经明确。当选为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首届监事的广西南行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小鹅网)首席运营官陈明强说:“成立互联网金融协会必然加强行业自律,加强政策法规宣传,而协会也能够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利好。”

陈明强还表示,广西南行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当选为首届监事,他们感受到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理事所属的协会理事单位和监事所属的协会监事单位将做好表率,坚决执行协会政策,遵守行业规范,为南宁市营造透明、稳健的互联网金融环境添砖加瓦。(张佳峰 陈明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宁互金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财经app

南宁互金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南宁互金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新三板APP

南宁互金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