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金价暴跌至两周低位 黄金股领跌两市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22 10:35:00

中国网财经6月22日讯 随着黄金价格的下挫,相关概念股今日表现萎靡。截至发稿时,黄金股指数跌1.04%,领跌沪深两市。

个股方面,除了明牌珠宝等6股飘红,其余黄金概念股全线飘绿,秋林集团、盛屯矿业、山东黄金等4股跌逾3%。

据FX168财经报社报道,周二因英国退欧担忧缓和促使市场情绪持续好转,现货黄金价格大幅下滑。金价一度跌至11日低位1264.50美元/盎司,美市尾盘收于这一低位附近,日内跌幅约达2%,自上周触及的年内高位进一步回撤。

南华期货在相关研报中指出,6月23日,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北京时间次日06:00 所有投票点将停止投票,预计公投结果将于此后公布。认为英国脱离欧盟与否实际影响都不大,因英国不是欧元区成员国,只是投票脱离欧盟这一区域性国际组织而已,对英镑和英国本身的影响略大一些,而对欧元和欧元区其他成员国影响预计不大,对其他国家影响预计更小,市场只是借机炒作而已,公投后预计影响出尽轻微利空金银。